不知道怎么讲

太多的杂念

是的,我又放松了自己的底线

一遍又一遍地背弃自己的计划,一遍遍地拖着

每天都是这么过的

是了,今天还忘记上课签到了呢

真的越来越忘记了自己的初心

翻回旧手机里面的照片才知道:啊~原来两年前的我是这样的状态

其实他说的很对,我就是上大学不开心

所以我很难找到我自己的兴趣

于是我一遍遍地麻痹自己,一遍又一遍地跟自己说:不能让父母失望,一遍遍地逼自己去学

真的真的心里越来越慌

离毕业越来越近了

对于以后想做什么这个问题我还没有确切的答案

偶然想起熊老师说的社会教会你的才是最残忍的教训

真的越来越排斥毕业这两个字

更何况是实习

评论
热度(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糖鱼TY | Powered by LOFTER